CherryStar

承花cp
承太郎视角
多时间线平行时空

[承花]生活的常态4 incognito mode

我和典明第一次在工作以外的场合“偶遇”,是在他进入公司的第三个星期日,夏天的末尾,巨人的主场东京巨蛋Tokyo Dome。


即使马上就是秋天,那天的热浪也足以媲美夺走无数西进开拓者生命的位于美国中部的死亡谷,而周围吹加油哨和敲空pc饮料瓶乱哄哄的球迷更使得早早到位席的我很焦躁。


因为典明直到拉拉队上场时候,还未到,我以为我要被放鸽子了(明明根本就没和你约定过啊!stk)。


直到看到他粉粉的刘海出现在B入口,我才放下心来。


破天荒的,典明那天没有穿绿色主题的衣服,而是像其他热情的棒球迷一样穿着巨人的队服,戴着可以把他柔软的头发几乎完全包起来的棒球帽,甚至背包是可爱的橙(承)色吉祥物Giantbit君(这和他平日稍稍有点cool的作风极不符合)。我坐在他席位的后两排,他整个人都藏在队服里,像变色龙一样和周围完全融合,我只能看到他圆圆的后脑勺,和偶尔露出的粉色发梢。


相较他而言,我在人群中就暴露多了。那天我穿了件墨绿色的polo(我以为他会穿件浅绿色的嘛),纯白色休闲裤,虽然戴了墨镜,还用当天的体育新闻报纸遮住自己的脸,但这和北极冰原上突然出现的一只弗拉明戈没什么区别(显眼得很),只是在他找座位的一瞬间,就被他发现了。


在一浪一浪的人群中,他和墨镜后的我对视了三秒,那一瞬间,周围的人和事物似乎都静止了,时间仿佛为了我们停滞了。


那之后,他用右手招了招手,像个小学生一样甜甜地和我打招呼,然后还主动和我身旁的人换了位子,满身向外溢出小花地坐在我身边,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后来我才知道,那天是他的生日。而十分幸运的是,我是第一个出现在他生日的非家族成员。


※※※

当天早晨

何莉(正在准备早餐,看到和太郎钱包放在一起的比赛门票):噫?承太郎,你要去看巨人的比赛?你不是说日本的棒球是花拳绣腿吗?

承(掩了掩帽子,正色):和朋友一起去,普通的社交活动。

何莉(小声咕哝):什么?这孩子还懂社交?

※※※


注意:花京院不是铁杆儿巨人队球迷,所以没有买季票或者月票。他比赛的球票是从黄牛那里买的,而黄牛和他约定时间在某个工作日的中午,他只能用公司的电脑完成交易,不过用了浏览器隐身模式。(来自某Chxxme浏览器的重要提示:隐身模式和访客模式都不会使您在网络上处于隐身状态。您访问的网站、您的雇主或您的服务提供商仍可以看到您的浏览活动。)

※※※



没错,承太郎每天都用权限视奸花京院电脑,他就是个stk(手动doge)。

※※※


注意:由于是承太郎视角,有些地方是他自己一厢情愿美化的,不一定都是事实(手动拜拜)

评论
热度(13)
©Cherry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