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tar

承花cp
承太郎视角
多时间线平行时空

[承花]生活的常态3 再近一点点

我发现典明不太喜欢运动。

 

 

公司一层入口大厅和一层半的Restaurant & Cafétéria 是通联结构,也就是说,如果你来公司早的话,可以悠哉地坐在左侧是巨大17度倾斜全透明玻璃的餐厅里,一边享用热乎乎的培根煎蛋和香浓可口的咖啡(或者各类果汁,看你的口味咯),一边看着右侧不到2米的距离下,各个部门的同事飞奔着冲进公司刷卡。这就是每天早晨八点半(我们公司九点开始上班)都准时坐在靠右侧正数第二个桌子上的花京院(当时我还叫他的姓)的状态。

 并且,在每一个着急忙慌双手抱着公文包状态的同事飞奔进来的时候,都露出毫不掩饰的浅浅的逗笑,呵呵,这个小恶魔。

 

在餐厅的另一端,是个小型的内部多媒体图书馆,不仅有各种工具书,还有各种DVD或者CD,以及游戏光碟。

 

而公司负一层是健身房(顺带有蒸汽浴室)。

 

餐厅、图书馆、健身房以及考勤都是一卡完成,而从花京院的记录来看(没错,我当然有权限查看每个人的记录),他早餐一向是喝樱桃汁(呵呵,真是非常天真*的爱好呢),午餐也是除了每日主菜,净是吃一些西兰花回回豆之类的绿汪汪的配菜,蛋白质摄入量明显不足,而且经常在图书馆借阅巨人比赛的录影带和老掉牙的游戏光碟,更别提他一次都没去过健身房了。我真的很替他担心身体健康呢!

 

这些大概是他入社一周后我对他的观察,我当初做这些,绝对不是因为我喜欢上了他,而只是因为初见时我弄脏了他的衣服,想要做点什么挽回我的形象 弥补他。


*「天真」和「甜」在日语中是同一个单字 甘い

评论
热度(7)
©Cherry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