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tar

承花cp
承太郎视角
多时间线平行时空

[承花]生活的常态1 初见

来周就要举行结婚典礼了啊,终于走到这一步了呢,回想起和太太第一次见面还历历在目,仿佛不过是昨天的事情呢(笑)。


那天是周一的例行巡查(是的, 每周一我都要从7层一直到12层像猴子一样被社员围观一次),花京院当时刚入社,那是他第一次围观我。


我从两排站得直直的人群中穿过并且还得频频点头微笑,脸僵成一块铁板,直到我的注意力被一片绚丽的粉色抓住。


是啊,他太明显了,明明是如此张扬的发色,在他身上却很和谐,好像他本就该如此。过长的刘海也没有挡住对于我来讲从未见过的陌生面孔,就好像一次翘首以待的久别重逢,就好像已经认识他很久了。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那真是一次最糟糕的初见啊。


那天花京院穿了一身绿色修身的连衣裙,说实话,他的时尚品味非常棒,那件衣服很衬他的肤色和体型,几乎完美。


他那天的香水是Parfume de Herbe,大概是罗勒味道的(没错,就是那种调味用的九层塔)。于是,我接近他想和他握手时,他闻起来像棵——芹菜。


而我,很不幸的,芹菜过敏。


那天的结局是,我刚想张嘴和他打招呼,就吐了他一身。


※注意:花京院并没有女体化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erryStar | Powered by LOFTER